cp杂食党,啥都可以磕
平时比较忙,加上本质是咕咕咕,更新会很慢噢orz
 
 

【All叶】如果一切重来23

*沉迷于重生梗无法自拔于是自己码了一篇

 

*ooc预警

 

*私设多如山

 

*小学生文笔

 

*高中学业忙,更文比较慢,但不会坑

 

*愿意看的话就请继续往下翻吧

 

------------------------------------------------------------------------------------------------------------------------------

 

在下一场比赛到来之前,网上的谩骂声一直没有停止过。也不是没有人帮叶修说话,但他们的理由也不过就是在出发前叶修用自己的账号卡打败了夜雨声烦。本来为他说话的声音就少,几乎所有的人又不相信叶修真有这个能力,纷纷冷嘲热讽是他们在配合叶修演戏,那根本不是他自己的真实实力。于是渐渐的,这一点声音也没有了,网上众口一词,全是针对叶修的。叶修偶尔也会上网看两眼,权当放松一下心情,看着图个乐趣。

 

 

叶修自己不在意,方锐他们也看在眼里,也没有再多说些什么,只是更加刻苦的训练,希望下一把比赛能够获胜,帮他正一下名。比赛日很快就到了,今天他们的对手是荷兰队。他们的特点就是稳扎稳打。在他们本国的联赛里,他们本就是一个战队的选手,彼此之间非常有默契,又一向以稳健的风格著称,也是非常强劲的对手。叶修跟他们确认好上场人员之后,就让他们上场了。说实话,他其实不是很在意他们这局能不能赢。他当初既然决定了要来当这个领队,自然是早早就做足了心理准备。对于自己以一个新人的身份代替原本“叶修”的身份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他心里还是比较清楚的。其实现在这个结果他甚至是挺满意的,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其实选手们这一局比赛中的发挥并不是很好。但既然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到了自己身上,那他们就不会去对选手们加以责备。

 

 

这样也挺好的。叶修想。其实就像现在这样就挺好的,就让他全部扛下来就好。方锐今天没有上场,往选手的观赛席走的时候忽然发现叶修没有跟上来,就回头问他:“怎么了?”叶修回过神来,对方锐笑了笑。“没事,走吧,去看比赛。”

 

 

今天的比赛,或许称不上精彩。稳妥起见,叶修这次完全是按照最佳的职业搭配安排的。两边都打的非常稳,虽然对于他们来说这也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选手的实力在这场比赛中都显露了出来,但在观众眼里就是非常朴素,没有什么非常华丽的技能对冲。在开始的擂台赛中,中国队再次领先一个人头分。而在团队赛中,凭借喻文州和张新杰两位战术大师的精妙指挥,终于抓住机会打散了荷兰队的配合,一举取得了胜利,最终以11:7大比分获胜。

 

 

叶修看向了一旁的大屏幕,现在中国队以19分的成绩位列第二,如果接下来正常发挥,出线的问题并不大。他拍了拍方锐的肩膀,说:“走吧,我们去迎接一下他们,准备开赛后记者会了。”

 

-tbc-

————————————————————————————————————————

说好了双更还是要遵守承诺的,但是字数没有办法保证

昨天下午历史考试可以重交,结果越做越低心态爆炸,可能写的就不太好,也没什么逻辑,请见谅

写的太烂,就不求小红心小蓝手了,但喜欢的可以点一点关注呀,我这里开学之前周末还是会持续更新的quq

 

21 Mar 2020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