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啥都可以磕
平时比较忙,加上本质是咕咕咕,更新会很慢噢orz
 
 

【All叶】如果一切重来8

*沉迷于重生梗无法自拔于是自己码了一篇

*ooc预警

*私设多如山

*小学生文笔

*本人初三党,可能更文比较慢,但不会坑

*愿意看的话就请继续往下翻吧



Chapter8


就在叶修和方锐早早睡下后,有一些人却聚到了一起开会。


张新杰在喻文州房间门口停下脚步,抬手叩了叩门。没一会儿,门就被人打开了。来开门的人并不是喻文州,而是王杰希,张新杰却并没有丝毫意外。


王杰希见是他来了,便对他点点头说:“张副队。”张新杰也向他点头示意了一下,随即走进了房间。房间里面,喻文州和肖时钦正坐在沙发上,面色有些凝重。张新杰抬手看了看表,也坐到沙发上,说:“喻队,你让我们九点到你房间,是有什么事吗?”张新杰有些想不通,有什么事是需要他们三个战术大师和王杰希一起商量的。


喻文州等王杰希也坐下后,清了清嗓子,才慢慢开口道:“今晚我叫大家来,是想问问你们是怎么看叶清这个领队的。”


叶清吗......张新杰隐隐有些明白了喻文州到底想干什么。


肖时钦听了喻文州的话,问道:“喻队既然这么说,那肯定是已经有一些看法了,不如先说出来,我们一起分析一下。”


喻文州点了点头,继续说道:“叶领队很年轻,但是实力却不容小觑。他只是用一个在玩家里面比较上乘的账号,就将拥有神级账号卡的孙翔打败。而且看他胜利之后的表情可见,他对这个结果一点也不意外,甚至可以说是预料之中,而且他似乎赢得非常轻松。他的具体实力如何我暂时还没有看出来,毕竟孙翔最近状态不好,而且以他的性格,和他pk并不需要什么很复杂的战术。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个叶领队不简单。他的手速,操作,意识,无一不是非常好的,甚至要比一些职业选手还要好。所以有一点我想不明白,像他这样的天才少年,为什么之前从未在联盟里面出现过,而是现在忽然出现来担任领队,甚至不惜承担如此大的舆论压力。”


等到了明天,领队究竟由谁担任就会被荣耀官方公布,到那时候,叶清作为顶替了叶修的人,必然会遭到所有人的质疑。他毕竟只是一个新人,再加上现在粉丝们还沉浸在叶修的死亡中尚未走出,他们必将会把自己的负面情绪都释放在叶清身上。喻文州并不认为联盟想不到这一点,也不认为叶清自己想不到。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会让联盟和他这样不顾一切地安排他去做领队,而不是韩文清,他想不明白。


王杰希听完沉思了片刻,说:“我觉得,现在的情况叶清一定是很清楚的,这甚至有可能是他要求的,这可能就是他想要的结果。”他顿了顿,片刻后继续说道:“从他今天下午的表现来看,他似乎很在意我们的情况。那么,我觉得我们可以大胆的推测,他知道我们的状态会不好,所以想要将舆论压力都吸引到自己身上。你们想想看,他这样一个新人当我们的领队,首先从资历上他就会被粉丝质疑。然后如果我们的比赛因为我们自身的原因输了,所有人都会因为之前先入为主的想法而认为是他的过失。到那时,将没有人会将失败的原因归咎到我们身上。”


王杰希的话说完后,屋内的人脸上都是不可思议的表情。无疑,他所说的情况是有可能的,甚至有可能就是事情的真相。但是,这也是最异想天开的一种可能。在此之前,他们和叶清彼此之间并不认识,那么他为什么要为他们做出这么大的牺牲?他们想不明白。


在这时,一直沉默着的肖时钦缓缓开了口,却是说出了更惊人的话:“如果,我们认识呢?”不等他人提出质疑,他就接着说道:“当时叶清接受了孙翔的挑战,拿了账号卡坐在电脑桌前时,我听到他说孙翔很像黄少。如果不认识,他为什么会拿黄少来比?况且,我听到他叫的是‘少天’。”


张新杰一听就站了起来,双手紧握,骨节都微微泛着白。“肖队,你想说什么。”他心里已经隐隐有了些预感,觉得肖时钦接下来要说的话一定很令人惊讶。如果他猜的没错,肖时钦想说的事也是他所怀疑的。但严谨如他,没有足够的证据,他是不可能下定论的。


肖时钦定定的看了张新杰一会儿,良久才说:“叶修。他恐怕和叶修有些什么关系。”


寂静。


说实话,在这个房间里的无一不是人精,他们或多或少的都对叶清与叶修一些惊人的相似处有些许疑惑。只是,他们不敢想罢了。万一,叶清只是叶清呢?再失望一次吗?他们真的无法再承受那种痛苦了。


不知过了多久,张新杰才艰涩地开口说:“算了,反正时间还早,接下来和他相处的半个多月里,总会再出现一些线索的。在没有具体的证据之前,谁也不能妄下定论。”


喻文州点点头,说道:“张副队说得对,现在时候也不早了,大家都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早上还要早起训练呢,之后的事,之后再说。”


众人闻言点点头,纷纷起身,互相道别后,各怀着各的心思离开了。


这一晚,又有许多人无法入睡。









方锐还是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吧。他在恍惚中,看到一个长得有几分像叶修的少年笑着对他说,方锐大大,我回来了。她伸出手想去触碰他,少年却在方锐碰到他的那一瞬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躺在血泊中的叶修。他一下子惊醒了,率先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和梦中一样的少年的脸。


太好了。方锐露出了由衷的微笑,抬手轻轻抚着叶修的脸。他真的回来了,不会再离开了。


似是因为他的抚摸,叶修缓缓睁开了眼。等叶修反应过来方锐是在摸他的脸后,不禁调笑道:“哟,方锐大大,我的脸很好摸吗?”


方锐闻言,也笑了,语带几分狡黠地说:“你好不容易回来了,当然要好好占占你的便宜了。”叶修听后翻了一个白眼,轻轻拍掉他的手,坐起身说:“几日不见,猥琐方你变得更猥琐了啊。行了,赶紧起来吧,我记得你们早上八点半是有训练的。”


他话音刚落,一阵敲门声便响了起来。“我去吧。”方锐边说着,边套上衣服走向房门。他打开门,看到喻文州正站在门外,带着一贯的微笑。“你已经起来了啊,那正好,我本来就是来叫你起来的。”


方锐听了,笑嘻嘻地说:“原来是来叫我的呀,我本来还以为会是张新杰那个强迫症呢。”


喻文州愣了一下,随即感到有些不对。方锐在叶修出了事以后,一直是一副半死不活的颓废样子,今天怎么有心情开玩笑了?


这时,一个声音又从屋里传了出来。“我说是谁呢,原来是文...喻队啊。”


喻文州的心在顷刻间剧烈地跳动了起来。尽管刚刚叶清很快就改口了,但他确定叶清原本想说的是“文州”。他强自镇定下来,继续微笑着问:“叶领队早啊,你怎么在方锐的房间里?”


“就是昨天看他心情不好,就来找他谈心了嘛。后来时间有点晚了,他就留我在这里休息了。”叶修脸上满是无辜的神色,那真诚劲儿都快赶上方锐了。


“这样啊。那叶领队也赶紧去吃早饭吧,还有四十五分钟就要训练了。”


“好,那就谢谢你提醒啦!一会儿训练室见。”叶修向他挥了挥手,轻轻关上了门。喻文州望着紧闭的房门,静立了许久才离开。走廊里没什么声音,只余下一声悠长的叹息。


叶修,会是你吗?


tbc




朋友们,你们现在看到的是我的遗书(并不

明后天学校要期中考试了,如果我考得好,周末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更文,到时候欠的那些文都会补上。但如果没考好...你们懂的╮( ̄▽ ̄"")╭

如果有人也是这段时间期中考的话,那就祝大家考试顺利啦!顺便也祝我自己考试顺利!

04 Nov 2018
 
评论(24)
 
热度(5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