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啥都可以磕
平时比较忙,加上本质是咕咕咕,更新会很慢噢orz
 
 

【韩叶】你的过去

 @科学er 小可爱的点文!

感觉写的有点偏离你点的梗,希望你不要介意

时间线可能出错,勿怪

ooc归我


韩文清一觉醒来,眼睛还没有睁开,就先是习惯性的向自己身侧摸去。出乎他意料的是,他什么都没有碰到。韩文清几乎瞬间就清醒了,他猛地睁开眼睛,入目的却没有那熟悉的眉眼,只有一个狭小的让人觉得有些逼戾的房间。

韩文清坐起身,环视了一圈,发现自己可能正身处一个储物间,而且这个储物间好像还有一点眼熟。

他是在哪里见过呢?

韩文清带着一丝疑惑从床上站起了身,从房间里走了出去。他一打开门,就看到一个女人正从旁边的洗手间里走出来。他心里一惊。这不是兴欣的老板娘吗?她怎么会在这里?

陈果看到他,似乎也很是惊讶。她说:“诶,我说叶修,你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早啊,你昨天没熬夜?”

韩文清又是一愣。叶修?他叫自己叶修?一个想法忽然从他心里划过。该不会......

韩文清尽量学着叶修的口气,说:“对啊,老板娘,我早睡早起一次,不行啊。”

陈果闻言翻了个白眼:“行,怎么不行,你叶大神肯早睡早起一次,真是难为你了哈。”

韩文清勉强笑了笑,随即快步走进了洗手间。他关好了门,抬头向镜子看去,果然看见了一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叶修的脸。他愣愣地看了老半天,终于是认命一样叹了口气。

他韩文清还真是穿越了。只是,不知现在是什么时候。

韩文清从洗手间里走出来,正好碰上乔一帆。那小孩儿见了他,立马停下脚步,规规矩矩地和他问了声好。韩文清于是点了点头,想了想觉得可能太过冷漠,就又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回了句早上好。乔一帆看上去十分惊喜,脸上的笑愈发灿烂了,随即转身向训练室走去。韩文清不动声色的跟了上去,推开门后简单判断了一下,估计现在正是叶修带着兴欣备战挑战赛的那段日子。

似乎是感觉到有人进来,正指挥着公会里的人四处抢boss的魏琛转头看了一下,随即喊道:“正好,你个不要脸的来了,快来帮老夫一把。”韩文清不动声色地走到叶修的位子上坐下,看了看君莫笑的账号卡,从抽屉里翻了一张拳法家的号登上了游戏,直奔魏琛告诉他的地方去了。他远远的就看到了霸气雄图的人,心里多少有些怪异,却没多说什么,投身加入了战斗。这场乱战没多久就结束了,boss最终当然是归了兴欣。

魏琛向后一靠,转身看向韩文清,有些诧异的开口道:“诶我说叶修,你今天怎么回事?风格怎么这么凶狠啊,跟韩文清一样,搞得我差点儿以为是韩文清反水了。”韩文清眉毛一挑,勉强笑了笑,说:“哪有,明明是你看错了。”魏琛不置可否的摇摇头,又转了回去。

日子就这么有惊无险地过了一个月,韩文清本着能不说话就不说话的原则,虽然经常被调侃说最近惜字如金,但到底是没太引人怀疑。这天,他刚刚教导完唐柔,就被魏琛一把捞住肩膀往窗口拐去。

韩文清有些奇怪,问他:“你干嘛?”魏琛没说话,在窗前站定,掏出一根烟点燃,说:“你就一点都不紧张?”韩文清愣了一下,随即了解到他说的是挑战赛会对上嘉世的问题。他笑了笑说:“没什么好紧张的,你再紧张也逃不过去。”魏琛瞟了他一眼,说道:“你对于你要面对你的老东家,就一点感觉都没有?”韩文清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叶修当年亲手把嘉世送出局,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呢?他就是再表现得云淡风轻,心底大抵也是有些遗憾的吧。韩文清轻叹了口气,却依旧是学着他无所谓的口吻说:“没什么特别的,毕竟我要的,只不过是胜利。”

韩文清心里清楚,当年叶修的回答即使不是这样,也差不了太多了。他踽踽独行,不畏那些风言风语,不在乎他人对他的看法,为的,就是属于他的荣耀和胜利罢了。他们认识十几年了,他总不至于看不清这一点。

魏琛听后稍微愣了愣,随即释然的笑了笑,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就走回了训练室。韩文清看着不远处耸立的嘉世大楼,思绪却飘得远了。

这几天,别的不说,叶修当年的辛苦他却是确确实实地体会到了。叶修退役之后带队参加世邀赛,总决赛他是有到现场去看的。那天的情景他至死都不会忘记。比赛结束之后他到选手通道里去找叶修,正好看到他在吸烟。他走上前把他手里的烟夺下来熄灭,迎着他有些诧异的目光,想说的话却忽然有些说不出口,就有些生硬地说:“恭喜啊。”叶修笑了笑,说:“老韩,你可别说你过来就为了说这么一句恭喜啊。”韩文清抬起头,看着叶修带着盈盈笑意的眼,忽然就有了勇气。他说:“叶修,我喜欢你,喜欢了十年了。”说完,韩文清就死死的盯着叶修的表情,企图看出一丝端倪。

天地良心,他还真不是刻意要在这个时候跟他挑明的。只是,韩文清看着叶修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的样子,忽然就有些担心,担心他在不说出自己的心意,以后就再也找不到这人告白了。于是他就冲进了选手通道,找到了躲在这里抽烟的叶修,就这么说明了心意。他此刻心里很是忐忑,害怕叶修会拒绝,又期待着他能给他一个答复。时间不知过去了多久,寂静的空间却是被叶修的一声轻笑打破了。“老韩,你看起来好紧张啊。”韩文清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不禁开口问道:“那你......”“巧得很,我也喜欢你十年了。”叶修却是没有等他说完,打断了他的话。

韩文清登时愣在原地,心里的紧张却是迅速转变成了喜悦:“你说真的?”叶修叹了口气,语气还是那么欠揍,脸上却也带上了止不住的笑意:“我说老韩,我像是那种欺骗别人感情的那种人吗?”

那天之后,韩文清就和叶修在一起了。他又坚持着打完了第十一赛季,就也退役了。他和战队商量过后,就留在战队里做技术指导,却并不长留在战队。更多时候,他都会回到B市和叶修待在一起。

事业和老婆,到底还是老婆更重要一些。

和叶修在一起这段时间里,韩文清也多多少少了解了叶修为兴欣奋斗的那段日子的艰辛。但如今他亲身经历,却发现他还是小瞧了那段日子的艰苦。这只战队在成型之前,叶修付出的努力根本不是他之前所能想象到的。装备、训练、教导新人,所有的一切,几乎都压在他一个人的身上。他不能说对他的辛苦一无所知,却怎么也没料到会这么辛苦。他很心疼叶修,却也明白这人恐怕根本不需要这些担心。韩文清叹了口气,转身向训练室走去。

等到那天他回去了,可一定要再对叶修好些。不过,还是要找他算算账的。毕竟,他那气死人的说话方式,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学得像的。

想到这里,韩文清却是又笑了。这叶修,怎么就这么让人欲罢不能呢。

-Fin-


很好我又写了个烂尾

我真的尽力了,但我还是写歪了23333

希望不会让你太失望吧( ・᷄ὢ・᷅ )

另外,白天就先更这个了,我写作业去了,晚上应该还有一更

"
24 Jan 2019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