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啥都可以磕
平时比较忙,加上本质是咕咕咕,更新会很慢噢orz
 
 

【All叶】如果一切重来9

"

*新人写手,写得不好请大家谅解

*沉迷于重生梗无法自拔于是自己码了一篇

*ooc预警

*私设多如山

*小学生文笔

*本人初三党,可能更文比较慢,但不会坑

*愿意看的话就请继续往下翻吧


叶修去世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微博上关于这件事的讨论一直没有停下过,热度一直很高。与此同时,荣耀粉丝们也掀起了一阵关于领队人选的讨论。很多人觉得,叶修作为资深荣耀大神,可以代替他做领队的也就只有韩文清一人,于是网上对于他的呼声很大。

韩文清对此也有所耳闻,但因为当初拒绝参赛的态度很强硬,他一时间也有些不知如何是好。但联盟却好像是知道他进退两难一样,很快就有了解决方案——一个叫叶清的新人去担任领队。他知道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是震惊,接着就是愤怒。

他为叶修感到不值。凭什么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新人就可以代替他?而且,联盟真以为这么个新人可以服众吗?韩文清冷笑一声,不再说什么,没有对联盟的决定做出什么反对。他打开微博,入目的就是荣耀官方新发布的微博。

荣耀_官微v:叶神的离去我们都很遗憾,原定的领队也因此失去了最适合它的人。但是,世邀赛不会因为这样就停止。因此,为了更好地协助国家队成员训练以及获胜,联盟决定派@叶清 作为国家队领队,带领国家队夺取冠军的荣耀。

转发372379 评论362937 赞0

@叶神的鼠标:叶清?什么玩意儿?不会是个新人吧?

@君莫哭:用新人代替荣光满身的叶神?联盟高层tm疯了吧?

@醉卧沙场:呵呵,怕不是什么领导给塞进去的吧?

......

国家队的成员自然是看到了这个微博。在那么多的评论里面,绝大多数都是人们对叶清的讽刺。这不能说是他们恶毒,只不过,叶修的粉丝太多,他又代表着几代人对荣耀的憧憬与喜爱,他们不能够理解这样的事情发生。

喻文州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轻轻叹了口气,转头看向张新杰的方向,正碰上他看来的视线。张新杰对着电脑向他示意了一下,喻文州点了点头。

这个微博事件在他们的预料之中。一个是十年荣耀大神,一个是初出茅庐的新人,粉丝们会选择谁?答案不言而喻。可这个叶领队,偏是什么都不知道似的,义无反顾的担下了这个责任。他到底为了什么?为名?为利?还是...为了什么人?喻文州无从得知。但他清楚,这个领队的职位会落到他头上,必然和他自己脱不了干系。

喻文州忽然很想知道叶清看到这条微博会是什么表情。

他正走着神,就隐隐听到门外传来说话声。“...点心大大,我说你就不能要点脸吗?”“我怎么就不要脸了你倒是给我说说看?”“我有说你不要脸吗?哎呀点心大大你可真是自觉啊。”“......算你狠。”

随着训练室的门被推开,话到这里就结束了。叶修一打开门就发现所有人都看着他,心里奇怪的很,隐隐有些忐忑。这些人都这么看着他,莫非是他暴露了?不应该啊!

正当他思绪飘远之际,喻文州就走到他面前,目光中带着几丝探究,说:“叶领队,联盟已经把你担任领队的消息发布出去了。”叶修有些奇怪的点点头,正想问他什么意思,忽然就意识到这背后意味着什么。于是他笑了笑说:“怎么?网上在骂我?”语气平淡的不行,就像在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

喻文州点点头,指了指自己的电脑。叶修走过去看了几眼,随手翻了翻评论,就又直起身子看向喻文州:“骂我的倒是很多叶神的粉丝嘛。你们不用介意,反正他们骂的都是我,也和你们没太大关系。”喻文州正想说什么,一直站在后面的方锐忽然一个箭步逼近,抓住叶修的肩膀让他面对着他,压低了声音道:“什么叫没太大关系?你就一定要...”方锐忽然放软了语气,带着一丝无助说:“你就一定要自己扛着吗?”

他方锐不傻,他知道叶修出的意外对他们所有人的影响有多大。小组赛的前几场比赛必定是会受到影响的,但战绩不好,归根到底都是领队和队长的责任。若领队是什么大佬,国人自然会狂喷队员。但如果领队是向他现在身份这样是个新人,所有的矛头自然都会指向他。

他踽踽独行,向来都是走在掺杂着无上赞美和恶意贬低的路上。而如今,他更是要走一条布满荆棘的路。

方锐不愿意。他心疼他。即使他知道叶修很坚强,或许不需要别人心疼,但他就是心疼。凭什么他凭努力得来的荣耀,就可以被别人肆意贬低?别人上下嘴唇一碰说出来的谣言,凭什么被奉为真理,作为伤害他的理由?叶修可以不在意,可他在意。

在意的不得了。

所以他现在抓着他的肩膀,希望他能不要总是这么倔强,在并不强壮的肩膀上扛起一切。

可惜这终究是个奢望。

叶修轻轻把他的手拍掉,带着笑说:“点心大大,我现在可是你们的领队诶,这些外交之类的问题交给我就好了嘛,你们不用在意。再说了,网上那些人说的可是我,你倒是说说看,怎么就和你们有关系了?行了,快去训练吧,我都不在意的事情,你介意什么呢。”言下之意,他不想让方锐管这事儿。

方锐看着叶修的双眼,知道自己是劝不住了。他知道,叶修认定的事情,谁都改变不了。他于是叹了口气,走回了座位上。喻文州一直站在一旁看着,这时才带着些试探说:“叶领队,你心态倒是很好。”叶修闻言一笑,淡淡地说:“那是,到底是来当领队的,心态不好怎么行。喻队,眼下训练时间也到了,你也赶紧训练吧,别因为我耽误了时间。”喻文州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在座位上坐了下来。

{关于叶领队的身份讨论群}

索克萨尔:我有新发现了

索克萨尔:叶领队到来之后,不只是苏队,方锐的心态也有了很明显的转变,明显开朗了很多

王不留行:所以?

石不转:喻队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这个人有百分之三十的可能

生灵灭:我有不祥的预感

索克萨尔:是叶修


训练时间光明正大摸鱼的心脏3+1在线怀疑领队身份

我也不知道修修什么时候会掉马

今天在香港,我没有开漫游也没啥时间更文,抱歉啦w

我说我非到快要码完的时候就进了香港境内于是就断网了你们相信我嘛quq

"

25 Jan 2019
 
评论(9)
 
热度(4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