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啥都可以磕
平时比较忙,加上本质是咕咕咕,更新会很慢噢orz
 
 

【All叶】如果一切重来20

*沉迷于重生梗无法自拔于是自己码了一篇

 

*ooc预警

 

*私设多如山

 

*小学生文笔

 

*高中学业忙,更文比较慢,但不会坑

 

*愿意看的话就请继续往下翻吧

 

----------------------------------------------------------------------------

 

晚上叶修给唐昊细致的讲解了他的一些问题之后,虽然不是短时间内就能解决问题,但是唐昊依然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在比赛前的这几天里,唐昊每天都有在自主练习的时候经常用叶修给他做的程序练习,在每天的团队赛训练里,虽然配合仍说不上很好,但比起最开始的操作,他已经进步了很多了。

 

 

这天训练完,作为唐昊队友兼指挥的肖时钦是最能体会到唐昊的转变的人。虽然唐昊的配合仍说不上是很好,但已经能看出来他有的时候会有意识地想要进行配合。虽然能看出来他还是不太习惯,但是还是有些生疏。出于好奇,肖时钦便问道:“唐昊,我看你团队配合有很大进步啊,怎么做到的?”

 

 

唐昊闻言看了叶修一眼,说:“前两天训练完叶清让我晚上再来训练室找他,他就给我分析了一些我在配合上比较大的问题,然后又给了我一个他现做的程序帮我练习。”

 

 

“啥啥啥?小叶还给你做了个程序?不是吧他对你这么好!”黄少天立刻就激动了,吼完这一嗓子之后就把攻势转向了叶修,“诶小叶,你还会做程序啊,你给他做了个啥程序啊,这么管用,你给我也做一个呗!”

 

 

叶修赶忙阻止住黄少天的语言攻击,然后非常冷淡地来了一句:“烦拒。”“我怎么烦了!你不能偏心啊小叶!”叶修于是猛地起身,成功地让黄少天楞了一下,然后把黄少天按回了座位上,嘴里一边说着:“好啦,你要什么程序啊,你最擅长的不是捕捉战局中的机会吗,而且你常年跟文州配合,不需要也不适合唐昊的那种练习。别闹了,练你自己的吧。”黄少天撇了撇嘴,难得地没有多说什么,就又开始训练了。

 

 

就这样,在选手们的紧张训练中,比赛日来临了。叶修让队员们提早来到会议室,和他们再次确认第一场比赛上场选手的名单。世邀赛的赛制和国内季后赛的赛制是一样的,五个人上擂台赛,然后是五加一的团队赛,按照人头记分。但是有一点,上场选手不能重复。

 

 

“今天的擂台赛,先是张佳乐,然后是孙翔、苏沐橙、周泽楷、楚云秀。团队赛张新杰、黄少天、方锐、王杰希、唐昊,李轩第六人。有问题吗?”大家都摇摇头。其实这样安排他们都知道不是最好的,因为现在团队赛的出战选手中没有真正的远程职业,万一俄罗斯上场选手正好克制这个阵容就不妙了。但考虑到俄罗斯队选手秉承了俄罗斯人民特别勇猛的特质,单挑能力都很强,他们必须做出选择。最终是这个结果,也是叶修听取他们建议之后的结果。

 

 

很快,比赛拉开了序幕。一开始的擂台赛上,凭借张佳乐打头阵率先领先一个人头分的优势,中国队成功保住这个优势一分领先。然而,最终的团队赛还是在配合上出了问题。由于张新杰对于他们还不算非常熟悉,有部分指挥出现了失误。再加上他们各自之间的默契还没有很好,最终只打掉了对方三个人就输了,最终比分8:10败给了俄罗斯队。

 

 

叶修站在退场通道里等着他们下场,看到他们脸上都是不甘的表情,但都没有很低落。只有唐昊,脸上明显有些低落。叶修上前拍了拍唐昊的肩膀,轻声道:“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比起之前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下次争取做到更好就行了,不用担心。”说完,他转头看向其他人,正想说什么,王杰希就首先开口:“叶清,一会儿发布会你打算让谁去?”

 

 

叶修想了想,说:“一会儿就我、新杰、方锐和......”他话还没说完,唐昊忽然开口:“我也去。”叶修愣了愣,没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他们一走进会场,记者们立刻骚动了起来。当他们落座后,立刻就有记者率先将矛头指向了叶修。

 

 

“请问叶领队,你对出场选手的安排是否存在问题呢?”

 

-tbc-

 

------------------------------------------------------------------

 

战斗不会写,以后估计都是这样带过了

我有没有记错计分方式吧?最近重温原著还没有看到季后赛,有点不太记得了orz

下章可能会有黑粉言论,先提前打个预防针哈

看得满意的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叭w

 

25 Feb 2020
 
评论(5)
 
热度(2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