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啥都可以磕
平时比较忙,加上本质是咕咕咕,更新会很慢噢orz
 
 

【All叶】如果一切重来21

*沉迷于重生梗无法自拔于是自己码了一篇

 

*ooc预警

 

*私设多如山

 

*小学生文笔

 

*高中学业忙,更文比较慢,但不会坑

 

*愿意看的话就请继续往下翻吧

 

----------------------------------------------------------------------------

 

“请问叶领队,你对出场选手的安排是否存在问题呢?”首先被点到的记者完全不客气,一起身就咄咄逼人地问出了这个问题。

 

 

叶修听后只是笑笑,平静地反问了那位记者:“那依你的看法,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安排才合适呢?”记者被他的话噎了一下,但是他也是懂一些荣耀的,便说:“你安排的团队赛阵容里没有远程职业,想必对于战术安排有很大影响吧?”说完,记者就一幅洋洋得意地样子看着叶修。

 

 

只见叶修脸上换上了似笑非笑的表情,淡淡地说:“既然连你都想得到,难道你以为我们会想不到吗?就算我不知道,我们国家队队员也肯定想得到。”说完,叶修不待那位记者出言反驳,敛去了脸上的笑,起身说道:“该怎么安排他们,我心里有数,再说他们无一不是国内最顶尖的选手,上场选手并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你们可以不信任我,但还请相信他们。”说完,叶修直接示意下一个记者提问,就径直坐下了。

 

 

方锐坐在他旁边,悄悄碰了碰他的手,问道:“老叶,你没事吧?”叶修瞟了他一眼,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我能有什么事儿,方锐大大还是专心开发布会吧,小心他们一会儿又找上你。”

 

 

他话音刚落,下一个记者就问道:“我想请问唐昊选手,你认为团队赛中的失利是因为什么呢?”记者问得委婉,但谁都听得出来他是在质疑唐昊的团队配合能力。

 

 

唐昊早就知道一定会有记者揪着他的重大失误说事。如果不是当时他冲得太过,他们的队形不会那么快就被俄罗斯队选手撕开。再加上叶修之前也肯定了他的努力,他此时心情竟是意外地平静。“团队赛失利,我确实有很大责任。如果不是我离大部队太远,我们不会那么快处于不利。我清楚我的团队配合能力还不够好,但我相信我之后能做到更好。”

 

 

唐昊说完后,没等记者再说什么,张新杰便主动拿过了话筒:“这次团队赛失败并不只是唐昊的问题,我的指挥也有疏漏。由于对他们还不是特别熟悉,有些指挥出现了失误,我也有错。”

 

 

张新杰说完后就移开了话筒,转而看着那位记者。记者没想到张新杰会主动承认失误,所以楞了一下。但这并不能阻挡他心里对于这位叶领队的不喜。他是叶修的老粉丝,从他还在嘉世的时候就粉上了他。后来叶修退役到领着兴欣复出,不管嘉世当时怎么抹黑叶修,他始终都相信叶修,坚定不移地站在他的那边。因此,在叶修去世之后,他非常伤心,本来都打算推掉来苏黎世进行赛后采访的工作了,没想到联盟竟然找了这么个闻所未闻的新人来担任领队。他为此感到非常愤怒,但他并不知道这人到底水平如何,便重新应下了采访的工作。现在比赛出现了重大失误,他潜意识里就认为责任一定在叶清的身上,先前问唐昊不过是个铺垫,他回过神后立刻就向叶修提问道:“那么叶领队,唐昊明明不擅长团队赛,你为什么不换人上场?”

 

 

叶修听后皱了皱眉。“我并不认同你对于唐昊不擅长团队赛的说法。你可以去问任何一位看了这场比赛的选手,只要他们有认真看过,就一定能看出唐昊的表现已经好了很多。他已经开始有意识地寻求配合,虽然可能还不是很熟悉,但是他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不认为你们可以凭借这一场比赛否定他的努力。”

 

 

记者一开始没想到该怎么反驳,但他忽然意识到叶修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于是再次问道:“既然你也说了他对于配合还不熟悉,那为什么执意要让他上场?我想,无论是肖队还是喻队,都能做得更好。”

 

 

方锐没有等叶修说什么就代替他答道:“这是我们的战术安排,是针对俄罗斯选手的技术特点进行的布局,虽然这样可能是兵行险着,但如果成功了我们是有可能大比分胜利的。是我们没有执行好,并不全是叶清的问题。”说完他见记者好像还要说什么的样子,于是做出一副惊讶的表情道:“怎么,你不会是想问我们什么战术安排吧?这位记者朋友,你应该也不希望我们的战术被别的队知道吧?那我们可真要没冠军拿了。”

 

 

记者闻言,终于是不好再说什么,其他人见两位同事都碰了钉子,就不再揪着这个问题不放,转而问了些其他可有可无的问题。很快,发布会就结束了。

 

 

他们本来以为这件事就算过去了,但当发布会的视频放到网上之后,对叶清新一轮的攻击悄然开始了。这天选手们陆续去到训练室准备开始新一天的训练,但比他们来更早来的唐昊正阴沉着脸看着电脑。喻文州见状走到他身后,问道:“怎么了?”唐昊从座位上站起来,指了指屏幕,说了句:“你自己看吧。”

 

 

喻文州闻言看向屏幕,“八一八这个空降的领队到底是何方神圣”一行大字映入眼帘。他皱了皱眉,把网页往下划了划,第一层就写着:“如题,我真的很好奇,这位叶领队到底是什么人啊?而且我觉得这次团队赛他应该逃避不了责任吧?怎么他们都在帮他说话?我还就奇怪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这么快就让他们心服口服了?反正我是不相信,不知道各位有什么想法。”

 

 

在喻文州坐下之后,来了的选手都凑到他身后看。所有人看完之后都沉下了脸,正当黄少天忍不住打算嘲讽几句的时候,一声开门声响起。他们不约而同地抬头去看,发现是叶修来了。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喻文州想要把网页关掉,但大概是他们都围着一台电脑的行为太可疑,叶修一边朝他们走过去一边问:“你们在干嘛呢,都围在这里,不训练啦?”说完,他已经走到喻文州身旁,看向了屏幕。

 

 

一时间没有人说话。他们看着叶修默默地看着网页上那么多无凭无据的谩骂,终于有人忍不住说了一声:“那什么,小叶啊,你别在意,他们什么都不知道,都是瞎说的。”

 

 

叶修没有说话,训练室陷入了可怕的沉默。

 

 

-tbc-

 

—————————————————————————————————

 

dbq我低估了我叭叭叭的功力,我以为这章就能把黑粉言论写完的,结果只来得及开个头

下章一定能搞定了我保证

然后我打算最近再让叶叶掉一次马,各位比较想让谁先知道?

看的开心的话小红心小蓝手点一点鸭

 

27 Feb 2020
 
评论(10)
 
热度(2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