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啥都可以磕
平时比较忙,加上本质是咕咕咕,更新会很慢噢orz
 
 

【All叶】如果一切重来22

*沉迷于重生梗无法自拔于是自己码了一篇

 

*ooc预警

 

*私设多如山

 

*小学生文笔

 

*高中学业忙,更文比较慢,但不会坑

 

*愿意看的话就请继续往下翻吧

 

-----------------------------------------------------------------------------------------------

 

叶修看到网页上的那些评论时,说实话,他是真的不生气。正相反,他甚至觉得很好笑。他很好奇这些人是不是就是在骂人的时候全都文思泉涌,他一连看了这么多条,居然没有一句是重复的。

 

 

正在他准备继续滑鼠标的时候,旁边突然伸出了一只手按住了他。叶修偏头一看,是方锐。他一改往常的嬉皮笑脸,脸上全是严肃的神色。叶修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但他总觉得从方锐的眼中看到了一丝痛苦。

 

 

叶修正疑惑他怎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那天他成为领队的消息放出去后被人黑的时候方锐的话。他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想了想,忽然想起来这些人现在还围在他的座位旁边呢。于是他如蒙大赦一般从座位上站起身,刻意板起脸道:“哎我说,你们怎么还围在这里呢?这都几点了还不快去训练!”

 

 

方锐楞了一下,正想说什么,叶修便抢先在前面说:“你们不会以为我刚刚不说话是被他们说自闭了吧?怎么可能呢,他们瞧不起我也没关系,我是真不在乎这些。我想,跟他们说什么都没有用,真正可以让他们闭嘴的不就只有你们的成绩了吗。所以,快去训练吧,要是不想我再被骂,就拿个冠军给他们看看。”

 

 

他说这话的时候,早晨的太阳已经完全升起了。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正好落在他的身上,方锐一时看的有些出神。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其他人已经往各自的座位走去,而叶修也已经来到他身后,半推着他往座位去。

 

 

方锐顺着他的力道往前走着,就听到叶修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好啦,我知道你在担心我,但你也应该知道,我现在这个身份有多让人起疑。比赛总有输赢,他们要把事情栽在我头上,总比他们骂你们要好。我是什么人啊,还会在意这种事情?别多想了,要是你真不想让我再被骂,那就打出好成绩来。加油吧。”

 

 

叶修说完的时候,正好把方锐按到了椅子上。然后他就回到自己的座位,打开电脑开始一天的工作。期间,他忽然又想到刚刚看到的一条网友评论。

 

 

......

1246L

我说,这叶清还真是挺不知天高地厚的哈,还真把自己当什么角色了。他到底哪里好了?凭什么...凭什么叶神才刚离开没多久,他就能这么理直气壮地当这个领队?他到底给咱们国家队选手灌了什么迷魂汤,他们一个个的都帮他说话?

......

 

 

在叶修看的那么多条谩骂的评论中,其实这条已经是说的很轻的了。真正让他在意的,是这个人言语中透露出的不值和悲伤。这个人在为谁感到不值,他一目了然。他不在乎他是否被别人伤害,被别人误解。但他最不愿意看到的,其实还是有人为他而难过。他其实想过要怎么解释自己的身份,又是否需要解释。说实话,他的经历还是挺神奇的,说出去指不定会不会被人当成神经病。

 

 

唉,头疼,还是先不想了,等回国了再说吧。叶修摇了摇头,把这件事暂时抛到了脑后,便开始继续整理其他战队的资料了。

 

 

毕竟,明天究竟会发生什么,谁都说不准,不是吗?

 

-tbc-

 

——————————————————————————————————

最终还是狠不下心来写黑子的话,而且我也不太会写orz

以后不出意外的话,在开学之前大概也就周末会更新,如果作业不多,或许我会尝试着周末双更,在此说明一下

喜欢的各位请点一点小红心和小蓝手鸭w

 

08 Mar 2020
 
评论(14)
 
热度(2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岚 | Powered by LOFTER